不需要打蛋器,只要料理机就OK,当然,鲷鱼烧的模具还是得有。

三款馅:豆沙、坚果巧克力、巧克力炼乳 随你喜欢,当然不加馅也可以,但是会有点淡,不好吃哦。

搅拌好面糊,直接就可以做,超级快手,适合当早餐。

《一个料理机就能搞定的鲷鱼烧》

准备材料:

●  细砂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克

●  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个

●  低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0克

●  泡打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克

●  牛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克

●  色拉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克

●  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克

●  豆沙、巧克力、炼乳      适量


◇ 操 作 步 骤 ◇

1、将面糊材料依照顺序放入料理机内,搅打混合均匀。中间可以用刮刀辅助,将杯壁上的面粉混合进中间面糊内。

2、将面糊倒入裱花袋,用封口夹扎紧袋口。搅拌好的面糊呈流动状态。

3、鲷鱼烧机器预热两分钟,将面糊挤在鱼身处。

4、待面糊稍稍凝固,放入适量红豆沙、坚果巧克力块、或者巧克力炼乳。不过,巧克力炼乳在后期加热过程中会爆浆。

5、将面糊挤在鱼鳍鱼尾鱼身部分,将面糊覆盖住馅料。

6、合上机器,大概烤至两分钟。

不同的机器加热时间会有不同,烤制第一块和最后一块时间也会有不同,需要自己调整掌握。

7、烤到自己喜欢的成色就可以了。出炉在烤架上放凉哦。

8、趁热吃当然是最好的,如果隔天的话,可以微波炉加热30秒左右。

 @生活颜究所 

 @LOFTER摄影精选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H小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